這是我玩過最有趣的幾個心理測驗之一

而且我之後不管在什麼party都拿來跟大家破冰 超好用的喔

我想要補充一下這跟我知道的不一樣 我知道的版本是這樣的

請再一張紙上畫三欄 各寫下三個東西 咖啡 海洋 牆


現在在咖啡 海洋 牆 的下面 各寫下一種聯想的動物

咖啡讓你聯想到什麼 海讓你聯想到什麼 牆讓你聯想到什麼


現在在三種動物的下面 各寫三個形容辭 (總共會有九個形容詞)


解析

在咖啡下面的形容詞 是描繪別人眼中的你

在海下面的形容詞 描繪你眼中的自己

牆下面的形容詞 是潛意識的你 也最接近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wcow 的頭像
    wowcow

    就‧靠逼唉

    wow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