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樣很豪洨  XD

 

跟第一部比起來

還真的什麼都沒有變阿

batista手術還是一樣的熱血

野口教授還是一樣的邪惡

龍太郎還是一樣的用手的觸感來找受損部位

就連小池澈平還是一樣看起來很幼齒

不過不一樣的是他的眼神少了疑惑多了堅定

不一樣的是內田有紀演的反派真的有給它正到 XD

第一集竟然有114分鐘這麼長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final chapter等級的第一集

不知道最後一集會不會跟色戒一樣154分鐘

好期待阿 XDD

 

最近也看完了料理新鮮人

我從來沒想到我會看松本潤演的日劇

更沒想到會用"最急件"的速度看完

看來只要劇情有趣

其實主角我不甲意也沒關係

這部很難得的是配角竟然比較正 

喔~明日香妳真的是我的菜~

大家都說看完料理新鮮人都會想要吃義大利麵

我怎麼是更喜歡日本料理了呢?!


 

明日香不要跑~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wcow 的頭像
    wowcow

    就‧靠逼唉

    wow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