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cf3a133c67a753baa9fcb7acf34ba.jpg

從來沒有一部國片會讓我連兩個周末看兩遍

然後看完之後一直激動不已

已經很久很久

甚至是忘了回憶不管是在道明還是鳳中的回憶

跟電影不太一樣的是

我的青春不是某個人的心

而是有歡笑、便當和五十嵐的美好時光


當然"暗戀"還是那時很重要的功課

記得當初那個讓我喜歡到義無反顧的女孩

答應和我在一起的那48小時中的雀躍

雖然最後只是幌子一場

但也夠讓我懷念到現在

也曾以為當初那麼毫無保留的我再也無法這麼喜歡一個女孩了

所以看到柯騰這麼用力在追沈佳宜

我懷念起那個可以付出得這麼單純又全心全意的自己

儘管曾經那麼莽撞又直接

但真的,我還是喜歡那個當初喜歡你的自己

那個勇敢的自己


1108190442b131ba0e0399d9af.jpg


似乎有那麼一點感覺

但直到看完電影後我才發現

原來我真的已經不再可以的恣意大笑

單純的幼稚已經被大人的規則藏了起來

自以為的熱血禁不起再三的猶豫已經消失無蹤

只是,我還是忍不住盤算

如果可以,我該拿什麼來換只為了再呼吸一次那只屬於17歲的陽光

儘管我覺得花錢拍電影來紀念自己的青春真的是超卑鄙(又讓我超羨慕)

儘管我其實願意拿出我的所有來抓住最後所謂的青春的尾巴

但是 我只能在走出電影院後

悄悄的跟我的青春

說一聲


謝謝你,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wcow 的頭像
    wowcow

    就‧靠逼唉

    wow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